2007-04-3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血小板少我已经服用激素半年,但效果一直不理想,去天津血液病研究所看过之后,大夫建议我用干扰素,因为我有乙肝,大夫说我的血小板少是因为乙肝引起的,用干扰素治疗乙肝的同时就可以使血小板上升,可是回到本地的医院却说这种治疗方法不行,说按我的体重来说得用500以上的干扰素才能达到治疗肝的效果,可是大量使用会抑制骨髓造血,这和天津大夫的说法很矛盾,现在我也不知道该听哪个大夫的了,急需大家帮助!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干扰素治疗乙肝效果并不好,你最好别用.干扰素对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无效的.不过关键要看你肝功能异常的程度,如果受损非常明显应该以治疗肝病为主,比如用保肝药.
这里的医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