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怀孕7个多月了 ,还是经常打嗝。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得到医生们的帮助,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属于膈肌痉挛,可能与怀孕有关系。
指导意见:
如果症状不是太严重,不用管他,等生育后就好了,不用担心的,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健康的。希望能给你帮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意见:
您好:打嗝是多喝点开水,喝点醋有一定的效果,不要乱吃药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