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19周+6天的时候人不舒服量体温不小心温度计咬破了,体温针断了,水银流出来,我马上吐出来,然后漱几次口,大概在10几分钟内喝了一包牛奶,但是我还是挺担心有胎儿有没有影响,好怕呀。然后马上去医院问医生,医生也说不清楚,然后20周+3天上呼吸道感染并发支气管炎挂了2天头孢,不知道支气管炎是不是水银中毒的症状。医生说我的处理很及时应该对胎儿没什么影响,但是也不敢说很确切。因为舍不得没有打掉宝宝。
到现在一直产检都好的,三维B超显示胎儿也是健康的,不知道之前的事情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现在宝宝已经36周多了,也不可能打掉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有负担,觉得之前支气管炎会不会是水银中毒的症状?孩子会不会智力受影响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支气管炎在医院挂了2天头孢盐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孩子会不会有影响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可能会有关系,但是你处理的很及时,而且孩子发育主要是在前三个月所以4个月的时候没事的。
指导意见:
而且你也做了三维B超,都9个月了,没事的,孩子的产前检查只要都做了就没事的。可以暂时放心。
支气管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