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10.10来的月经,11.17号确定怀孕了,但11.6号我吃了几颗阿莫西林和甲硝唑芬布芬,请问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1.17B超和验血(孕前检查)都没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尽快答复,很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既然B超和验血都没问题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
激素药因人而异,如果量不大的话,对胎儿的影响一般是不大的。
指导意见:
您好:可以定期妇检观察,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要孩子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