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5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于2010年7月29日做的人流,人流后8月17日9月19日月经正常来临,10月3日有过性生活,10月17日来了一点点后就几乎没有,11月18日了还没有动静,请问我有可能是又怀孕了,还是人流后月经不调所致~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10月17日只来了一点点血,明显少于平时月经,而且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应该是有怀孕可能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先做早孕检查,如早孕试纸,B超等。如果确定没有怀孕,考虑是月经失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经治疗。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有可能是再次怀孕,因为10月3号正好处于您的两次月经之间的时期,处在危险期内。
指导意见:
目前认为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尽快去妇产科查一下血HCG,这个数值可以在怀孕早期即明显升高。
病情分析:
同房后没有正常的月经来潮,须考虑怀孕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行血HCG定量和B超检查,若HCG无升高,可排除怀孕,若提示子宫内膜增厚,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失调,可注射黄体酮催经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种情况一般是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看看有没有怀孕。一般人流很会导致一些妇科炎症而导致月经不调的。
指导意见:
建议是用中医调经效果较好的,吃点中药调理一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估计是人流后造成的,一般2-3个月后会恢复
指导意见:
人流后有过不规则出血,引起的垂体缺血,垂体分泌的许多胸腺激素降低以后,也可以造成月经不调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