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血脂有点高,胆固醇也有点高,但没高血压,糖尿病。请问可以吃蜂蜜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血脂有点高,胆固醇也有点高,但没高血压,糖尿病。请问可以吃蜂蜜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蜂蜜含有果糖和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这个对人体是非常好的,因为血脂高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而蜂蜜有促进心脑和血管功能,所以血脂高吃蜂蜜是很好的。
指导意见:
还有就是平时在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一下的好,要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粗粮等,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会比较好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蜂蜜具有润肺止咳,润肠通便的作用,其营养丰富,对肝脏有保护作用,所以血脂高人可以和蜂蜜的,平时注意低脂饮食,多运动,控制体重,有助于血脂的恢复
病情分析:
您好,蜂蜜对于高血脂患者来说是不能多吃的,因为蜂蜜种所含的糖较多,而高血脂患者都伴有血糖过高的现象,所以高血脂患者吃蜂蜜会造成体内血糖不断升高
指导意见:
您好,对于高血脂患者来说生活中尽量少吃或不吃蜂蜜
病情分析:
蜂蜜适当的食用对身体用一定的好处。
指导意见:
不能因为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就每天大量的吃。高血脂主要是减少动物内脏的食用,还有就是油炸类、烧烤类、做菜时油也要少一点。多吃蔬菜,水果。加强锻炼。如果体重超标最好还要减轻体重。血脂太高最好还要服药降血脂,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高血脂疾病百科
由于脂肪代谢或运转异常使血浆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