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病一个礼拜多,吃饭后有点上腹部帐,不舒服,空肚舒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诊所输了4天奥美拉唑。还是那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吃点什嘛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现在不要担心的 出现的胃部不适 以及胃胀的话那么还是一个胃炎引起的 你现在饮食 还是需要控制下的 不要辛辣的 以及寒凉的
指导意见:
现在还是吃些药物 抑酸的药物以及促动的药物 积极的吃上的 抑酸的药物你是可以选择奥克的 同时促动的药物你还是可以选择莫沙比利一起吃上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吃饭后有点上腹部帐,不舒服,空肚舒服,这个情况多见于胃部消化功能紊乱导致的情况。
指导意见:
现在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暴饮暴食或不良的饮食习惯刺激导致的情况,这个情况建议服用藿香清胃胶囊+吗丁啉做调节治疗为宜,同时在饮食上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受凉,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的叙述可以这样考虑,饭后上腹部胀是由于胃排空延迟,进食后胃内压力增大引起胃胀,主要考虑胃动力减弱,或者幽门梗阻!奥美拉唑是抑酸剂,降低消化能力!主要用于胃酸过多,胃溃疡,反酸等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吃些增强胃动力的药物,比如第三代胃动力药,西沙比利,要是去药房买就买吗丁啉!祝您早日恢复!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