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请问一下,在排卵期第二天发生了性生活,事后24小时内晚上8点服用孕婷第一粒,次日早上忘记服用了,到了晚上8点时才服用第二粒,这样能起到避孕的效果吗?是第一次用事后紧急避孕药。如果怀孕了小孩可以要吗,要说明一点的是在3个半月前做过一次人流,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果孕婷能起到避孕效果最好,如果真的怀孕了,想要小孩,但又怕以后对小孩和大人有影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第一片在24小时内服用的话效果会比较好的,第二片虽然晚了一点点,但是我感觉有第一片做保证,那么就不要太过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您观察下个月是否会有月经。
下次月经会比正常月经推迟一周到十天,这都是正常的,因为你服药避孕药了。
如果十天以后还是没有来月经的话就去做一个HCG检测。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