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午2点左右有一点点见红,有黄豆粒大小,到现在为止就见那一次,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曾到医院就诊,一下午都正常,怀孕开始到现场一直有轻微腹疼
会不会是宫外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可以做B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先兆流产。
指导意见:
你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排除是否宫外孕,宫外孕一般就是一侧腹痛,有阴道出血,如果是子宫中间疼出血应该是先兆流产,如果先兆流产一定卧床休息,保胎治疗,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从您的情况分析需要超声来明确诊断。
指导意见:
同时需要检查激素水平,因为早孕期间容易缺乏激素而出现腹痛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在怀孕期有出血或者分泌物的异常就的警惕流产多大的可能。
指导意见:
因为你的症状就出现一次,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可以去做超声检查看宝宝现在的发育情况,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不必过于担心。
医生询问:
你现在怀孕多久了?分泌物等等正常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一点先兆流产的现象,但问题不是特别的严重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医生会给你开一些保胎的药物的,问题不大,不要担心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有先兆流产征兆。
指导意见:
怀孕后有轻微的腹痛属正常现象,停经后42天是要做个B超看看是不是宫内孕的。停经56天要再做个B超看看胎芽及心管搏动情况的,建议你到医院看一下吧,确定宫内孕后要积极保胎的,要绝对卧床休息,严禁房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