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连续打两次催生针,对孕妇有什么害处吗?打完催生针后,都有什么症状呢?多长时间后即可生产啊?催生针用的早了,是否会造成流产啊?谢谢.急盼您的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催生针主要是,促进宫缩,加快产程的。一般是要到了预产期后才使用的,这个不会造成流产,不用过于担心。现在按医生的要求做就行。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