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25号。但每个月的10-15号这几天白带中会带有少量的血丝。上医院诊断后结果是子宫积液,吃了几天药后第2个月正常了,但过后症状又开始出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请医生告诉我彻底治疗的药物和方法。及子宫积液有多大的危害性。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腔积液多数都是由于是内膜炎症导致的,建议你进行消炎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
你可以连续的在经期治疗,连续治疗三个月经周期,这样会有好的效果的。
子宫积液疾病百科
子宫积液又称宫腔积液,子宫积液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