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扎干扰素40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白细胞正常。但血小板低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有什么办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应该只根据肝脾大,白细胞高就直接诊断.需要检查骨髓涂片及骨髓活检.如果真是慢粒或者骨髓纤维化之类的疾病,羟基脲和干扰素都是常用药,但效果不是最好的.
指导意见:
首先要诊断明确到底是什么病.假如是慢粒,经济条件很好的,可以考虑用***,或者骨髓移植.经济条件不好的只能用目前的药,推荐加用中药治疗,可进一步提高效果.但具体用药每个人之间均有不同,需要由当地医生决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去医院静脉注射升血小板的药物,因为用药的同时影响了血小板的生长。
指导意见:
应该也有口服的,但一般静脉注射的药物效果来得快些,建议您去医院复查血常规并根据医生的建议用升血小板的药物进行治疗。
脾大疾病百科
脾大是重要的病理体征。在正常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