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第一次怀孕生宝宝的时候浮肿比较厉害到医院检查说我有高血压还有尿蛋白 还有乙肝大三阳的症状 所以我是剖腹产 请问我下次怀孕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远离那些病症呢 我还能顺生吗 什么时候能顺生呢 大三阳能治好吗 怎末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快速解答 详细说明 谢谢您的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再次妊娠还是高危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您慎重选择,孕前及时进行血压以及身体检测明确您的情况。才可以选择是否可以再次妊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乙肝大三阳的话,这个说明你是有乙型肝炎的,这样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治疗以后再要孩子,而且你这个时间的话,是不建议你给孩子哺乳的。
指导意见:
剖腹产以后的话,建议你是可以在三年到五年的时间再次要孩子,这个时间要孩子的话,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下次要孩子的时候的话,一定要注意血压的变化,可以自己买个血压计,自己每天测量一下,一旦发现有血压比较高的情况的话,及时就诊降压。
那还有顺生的可能吗 要是在等3-5年的话
如果身体各方面,以及孩子的胎位也正的话,那么还是可以考虑顺产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