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正常子宫内膜增厚0.9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子宫内膜正常吗俩月不来月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您的描述子宫内膜太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明确病因,对症治疗。h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如果两个月不来去做检查子宫内膜是0.9cm的话还是比较薄的,一般子宫内膜在1.0以上开始脱落。不知道你生育了没有,有没有做过性激素的检查。首先你两个月不来月经肯定是不正常的,考虑内分泌紊乱。需要根据你性激素的检查结果结合您宫腔内子宫内膜的情况及您有无性生活的情况来给您决定用什么方式治疗。不过一般先可以用药物调理试试。
结婚后我还没有生育过,以前调了好长一段时间月经好转了三个月,这个月又不来了。没有做过性激素的检查
子宫内膜厚症状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