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0.9正常吗?不来月经

2010-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郭素萍 主治医师
咨询:16455人
投诉 2010-11-19 09:36

其他答案 (1)

王永仙 主管护师
咨询:21091人
投诉 追问 2010-11-23 17:22
2010-11-27患者追问

结婚后我还没有生育过,以前调了好长一段时间月经好转了三个月,这个月又不来了。没有做过性激素的检查

子宫内膜厚症状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