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
患都女:7個月
昨日有點流鼻涕、咳嗽,本日有流鼻涕、咳嗽中午溫度37.5度,下午6點鍾溫度38.3度,馬上給她吃了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25毫克,燒40分鍾就退了,睡覺後晚上10點半時量體溫只有35.5度、至到早上7點鍾量體溫有36度,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聽網上講吃這個藥不好請問對小孩會有影響嗎(只吃了1袋的1半,小孩7KG)後續應如何處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經無治療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請針對病情描述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宝宝好像是有点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低烧,不过大部分是病毒性的。在婴幼儿时期也是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
指导意见:
你可以给他吃点肺力咳加点利巴韦林或抗病毒口服液,如果发烧超过38.5度可以吃退烧药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低于此度数采用物理降温就可以了,尽量不要吃退烧药,期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