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半
孩子昨天上午打了乙脑的预防针,晚上吃了点芋头,没吃好多,一会后就吐了,然后拉肚子,半夜又拉了一次,早上起来有点发烧,38.5度,今天上午去开了点药回来吃了,上午也拉了一次,人也没精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打完疫苗以后,目前高烧的现象,有腹泻,是疫苗反应的
指导意见:
现在先给孩子服用退烧药物泰诺林或者安瑞克都行的,多喝点水,同时腹泻的现象,可以服用点妈咪爱和参苓白术散治疗的。多喝点水,防止脱水。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