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前位,大小约为6.8*5.3*4.0CM,轮廓整,宫内回声均。子宫内膜厚:0.5CM,42天来月经。月经时间为7天。月经过后无出血,去医院做检查后出血但出血量不是很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应怎么办,我现在还在哺乳期间,是吃药好还是慢慢恢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虽然你的子宫大小孩没有完全恢复,但现在不需要口服药物的;
指导意见:
你现在没有什么其他症状,比如腹疼,出血多,一般产后子宫是恢复需要3-6个月,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成原来那样;
医生询问:
你现在都有什么症状?除了数据上的子宫稍大以外?
子宫内膜厚症状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