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左半边扁桃体切除术后大约十天左右,已经不痛了,这两天(约15天)染了感冒,咳嗽、和打喷嚏不知是不是影响了伤口,左耳跟经常觉得疼痛。
右边不疼。
偶尔会觉得有甜丝丝的血丝味,吐出唾液并无血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否是什么原因,是否要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是可以做抗生素药物做静滴治疗!一般是可以做静滴头孢曲松钠和青霉素做对症治疗!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术后一点时间有一定的不适也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担心,这是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原因所致。
意见建议:
建议定期到医院复查。祝您早日康复!
我已经术后17天了,一般不是10天就痊愈了吗?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