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颚皮肤里长了一个小包,一个星期了,不痛也不痒,大概有绿豆那么大,略硬,不能移动。其实原来是不红的,刚刚实在是好奇就用针扎了一下,看看能挤出来什么东西,结果什么也都没挤出来。一开始我怀疑是淋巴结肿大,不过我对比了一下其他地方的淋巴结,发现这个是长在皮肤里面的,而淋巴结应该是在皮下的,这个小疙瘩可以捏这皮肤把它给拎起来,小疙瘩的底部是圆的,并且这也不像是粉刺,粉刺可以挤出来东西的,而是是在皮肤表面的……这个小疙瘩不在皮下也不在表面,而是在皮肤里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什么瘤还是淋巴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东西?是不是淋巴结?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不是淋巴结,淋巴结是没有这样的表现的,淋巴结肿大的话会鼓起来很大的包的。
指导意见:
考虑过敏的可能大,治疗可以用新适确得乳膏外用看看效果,痒的话可以同时内服抗过敏的药物,具体的建议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我有比较严重的粉刺,这个小疙瘩明显不是粉刺,粉刺都是在皮肤表面的。会不会是粉瘤啊?
我用了一个星期百多帮貌似也没什么效果
你好!你的粉瘤不可能那么多个,你最好先去医院查查。
额……我指的那个在我手指上方,也就是捏起的那个,就一个……其他的我确定都是粉刺……
你好!那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到医院看看,如果是等炎症消退看了可以手术切除。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