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产后3天,没奶,乳房也不涨,不知喝公鸡汤,还是喝母鸡汤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喝母鸡汤好,还是喝公鸡汤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下奶还是公鸡汤比较好一些,注意避免劳累,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坚硬生冷食物,适当运动,让宝宝多吃奶。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提出的问题,在月子里最好可以选择食用公鸡汤,因为母鸡汤还有一定的雌激素对于孕妇不是特别适合。因此选择公鸡汤是比较合适的。
病情分析:
你好当然是母鸡汤好了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是用老母鸡比较好,也可以用鲫鱼汤下奶也挺好的
病情分析:
您好:喝母鸡汤最有营养的。
指导意见:
您好:还可以多喝鲫鱼汤,有利于下奶的,多喝汤也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您好,喝公鸡汤比较好,母鸡体中含大量的雌激素会加大产妇体中雌激素的含量,致使催乳素功能减弱甚至消失,导致回奶!
指导意见:
您好,公鸡体内所含的雄激素有对抗雌激素的作用,因此会使乳汁增多.且公鸡所含脂肪较母鸡少,不易导致发胖,婴儿也不会因为乳汁中脂肪含量多而引起消化不良,腹泻,所以最好是选择喝公鸡汤,祝您健康!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