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三个月零5天,母乳为主一天两遍奶粉,每天拉3到4回,化验便常规还没有问题,从生下来到现在一直这样,到现在还一个糖丸没吃,明天想带宝宝到医院吃脊髓灰质炎糖丸和打百白破疫苗可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孩子拉这样可以打疫苗和吃糖丸吗,三个多月才吃糖丸还管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化验大便没有问题那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一般是受凉或饮食不洁引起。三个多月才吃糖丸也管用的。
指导意见:
你可以给他吃点妈咪爱再加点婴儿健脾散,你少给他吃点奶,可以饮点淡盐水,再就是腹泻期间是不可以接种疫苗的,以免引起发烧等副作用,祝宝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三个月的宝宝,腹泻,一天3-4次,行大便常规检查正常,从出生就是这样,考虑是生理性腹泻,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打疫苗和吃糖丸的。
指导意见:
生理性腹泻,很多小孩会这样,除大便次数多外,其它正常,大便常规检查正常。生理性腹泻,不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和生长发育。添加辅食后,会逐渐好转。一般4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可口服思密达和复B液,减轻症状。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