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次月经是10月9号来的.现在11月20了月经还是迟迟未来.用测试笔检验过没有怀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 可能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紊乱有关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直接到医院进行一下必要的全面的检查才行的,如盆腔彩超,血HCG等等为好的,以排除宫外孕或盆腔炎等等情况的,如果没有问题的可以考虑使用黄体酮或中药调理的
以前都没有过这种情况.就这一次.宫外孕?用测试笔无法检验出来吗?
宫外孕的话用试纸检查很难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你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
指导意见:
如果不放心,建议你检查血HCG以确定是不是怀孕,如果排除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黄体酮片,每天一次,每次5片,连续服用5天一般停药3至7天月经就会来。
病情分析:
月经正常是一月一行,由于月经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所以如果天气变化、情绪、饮食等的影响容易引起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检测没有怀孕,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促使月经来潮,比如加味逍遥口服液、血府逐淤口服液等。由于月经偶尔可以并月,也就是2个月来一次,也可以先观察。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