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5年前发现的乙肝,肝区痛通,甘油三酯12点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甘油三酯降到6点多了,后来又升高了到12点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有没有研制点新药能治这个病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还没有能够根治乙肝的药物。最好的也就是口服核苷类降病毒药恩替卡韦,也只能是把病毒降到检测不出,不能根治。
指导意见:
所以,你肝功正常的话,暂时不用考虑治疗。甘油三酯高,那么平时注意少进食油腻高热量食物,多吃点清淡饮食,适当体育锻炼。会有好转的。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