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两年前有过不洁性行为,当时有一个多月无症状,(之间和老婆同过房),但害怕得性病,去市皮防所做了爱滋和梅毒的检查结果为阴,因为当时无症状,医生讲不需要做其他的检查,大约两个月以后,下身有不适,去医院查血和尿都有白细胞偏高,也检查了前列腺(也发炎),当时做了前列腺细菌培养,结果是表皮葡萄球菌,于是做了灌住和输液治疗,后症状改善。之后带老婆去三甲医院做妇科检查,除了有阴道炎以外,支原体,衣原体,霉菌,滴虫都是阴性,也做了宫颈细胞学检查,也没有滴虫霉菌疱疹病毒。我也到大小的医院做过很多次的支原体衣原体霉菌滴虫检查结果都是阴性。医生讲我没有性病。但是我现在只要和老婆同房,第二天尿道不适,尿道口红,查血白细胞高,我现在吃了医生开的 抗生素有一个多月了,血白细胞还是高,下身(前列腺附近部位)难受痛苦死了,请问医生专家,我这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 你应该是前列腺的炎症引起的 不是性病 不要担心 前列腺是慢性病需要耐心治疗
指导意见:
治疗上主要还是还是抗生素治疗,可以用三甲氧苄氨嘧啶或者氯林可霉素试试,可以用注射或者超声疗法,效果不错!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采纳
前列腺疾病百科
前列腺(英文:prostat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