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妈(43岁)子宫内膜增厚,子宫内膜增生,经期不干净,半年前刮过一次宫,好了一个多月,结果一个月后又出现了月经不彻底的情况.我现在吃了一个星期的雌激素,还是没有效果,继续有不规则出血.请医生尽快给我解答.谢谢
病史:2005年做过依次子宫肌瘤剔除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可用中成药:益宫止血口服液和生三七胶囊治疗比较好/@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