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胸闷上不来气怎么办

2010-11-2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满意答案

wuzhiwen124 其他
咨询:112人
投诉 追问 2010-11-21 13:02
2010-11-21患者追问

我没有什么病,就是爱生气,而且生气的时候心脏会不好,哆嗦手脚冰凉,平时做过心电图,说没有什么事,就有一次小孩生病我着急再加上没有吃早点心脏病发作了,吃了速效救心丸就好了,我不知道这和胸闷有关系吗

2010-11-21医生回复:

您以前有什么心脏病?需要吃速效救心丸呢?

2010-11-21患者追问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脏病,也就犯过两次,发病的时候手脚冰凉,浑身没有力气,麻木,头晕要吐的感觉,吃了救心丸就会缓解过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

2010-11-21医生回复:

那还是建议您到医院去复查下心电图吧,平时多舒缓自己的情绪,多锻炼身体,对病情会有帮助的。

其他答案 (1)

张欢医生 医师
其他
投诉 2010-11-21 13:04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胸闷胸痛一定是心脏病么?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