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7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3月25日左肺上叶切
除 确诊为肺神经内分泌癌 出院后吃中药槐耳颗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年3月25日左肺上叶切
除 确诊为肺神经内分泌癌 出院后吃中药槐耳颗粒,并注射日达仙(周2针) 迄今经过三次复诊 最后一次复诊11月15日发现肺门积水 症状是:上楼时呼吸直喘 有时嗓子像拉胡琴声 怎么治啊大夫 (男 77岁 糖尿病5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要化疗吗?或有其他办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肿瘤科行放化疗或靶向药物进行治疗,有条件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抗肿瘤和提高免疫力的中药辅助治疗,积液多的话就需要行抽吸。饮食上多吃些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只能是放化疗,加免疫治疗
指导意见:
在手术是不可能了,建议以上治疗,必要时,影响呼吸,抽胸水,缓解症状
肺癌疾病百科
肺癌肺癌是肺部最常见的恶性肿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