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咨询下,早上5点多和朋友吃了一笼小笼包,他没事 我却肚子疼 想吐吐不出 拉不出 难受死了。去年这时候也有过一回,挺严重的,恶心,把胆汁都吐出来了,打一天点滴才好。请问我这如何是好啊?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不知您的年龄有多大,但是您的症状告诉我您可能患有胆囊炎或胆结石证。或者是心脏的毛病。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上述疾病,单纯胃痉挛用一点 解痉挛的药物就可以了。如果您现在有速效救心丸,建议您马上含3粒就会缓解疼痛。说明是心脏的毛病。
您好 我才26岁啊 会不会是肠胃炎啊
您现在的症状看起来不像肠胃炎。建议您观察一下如果有腹泻或者呕吐再考虑肠胃炎。现在您最好使用一点654-2或者肝胃气痛片。缓解一下疼痛。希望您去做一下 B超查一下胆囊。好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是急性肠胃发炎的症状,饮食要注意清淡,多流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吃些稀饭,粥之类的饮食。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