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了川崎,现在冬天了,想给她补一下身体。听说鸽子补,小孩子是吃嫩的好还是老的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网上医生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孩子换过川崎病,这个病后还需要服用阿司匹林,潘生丁等药物一段时间,预防冠状动脉扩张,针对这样一个病情,不适合进补的,尤其是小孩子属于纯阳体质,跟老年人不同,不能进补。
指导意见:
虽然生病了一段时间,小孩子生长发育旺盛,只要均衡营养,就不需要专门进补,你们说的鸽子还是不要给孩子吃为好。祝宝宝健康成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炖汤喝建议您最好给宝宝吃老的好,如果是红烧吃嫩的好,根据你的宝宝吃法选择。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患者鸽子是一种很好的补充身体,元气的食物,所以一般情况下都可以给孩子服用比较嫩的乳鸽对孩子的身体会非常有利,平时要多给孩子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川崎病疾病百科
皮肤粘膜淋巴结综合症又称川崎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