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环好长时间了,都一个多月不出血了,这几天有点出血,可是时而出时而不出,出血的量也很少,我生完孩子到现在都没来月经。不知道到底是上环出的血还是来月经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来月经吗?量很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月经的现象来的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你上环后一个多月考虑来月经的,所以你的情况是月经的现象,你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来调理一下,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来调理一下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 因为上环后 经常出现的反应就是不规则出血
指导意见:
因为上后子宫对环有排斥的现象的 建议到医院做B超才能知道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病情分析:
女士你好,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一般上环后有出血的可能的。虽然已经有一个多月不出血,也有可能是抻着了。又出血了。
指导意见:
也有可能是来月经了,因为生孩后几个月来月的都有。所以你这个时候来月经也是很正常的。你可以注意观察看一下,如果不再有其它异常,那就不用担心的。
益母草颗粒药品百科
活血调经。用于月经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