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除了一个月月经正常来之外(我的月经很规律,都是提前3天),其他两个月都是停经3天之后又来月经了,量比平常多些,而且化验都有弱阳性反应,我听说这叫生化妊娠,我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我月经时血块多,B超检查子宫及附件没有问题,是寒凉吗,会是我总出现这种想象的原因吗,有什么治疗办法,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尽可能详细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生化妊娠是指精卵结合了,一般精卵结合七天以后就要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再过七天以后,用早孕试纸就可以测出来,往往精卵结合了,有分泌了,但是必须结合成受精卵,受精卵还要回到子宫里着床,生化妊娠就是结合了,但是没有回到子宫里着床,或者是回来了,没有着上床,这种叫生化妊娠。根据您的情况检查结果是弱阳性,这是做无法判断是否针状怀孕了,建议一个星期后再次复查。 而您的月经血块多,这是月经不调常见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您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清楚,好分析您现在的病情严重程度,针对性合理治疗。
医生询问:
你好,请问你最后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来过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