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10月14日末次月经,周期34天
11月12日到11月14日有少量出血,诊断为先兆流产,在家休息吃黄体酮 VC VE保胎。
保胎后未见出血,11月20日,白带夹带少量血丝,无其他不适。
11月23日做阴道彩超,结果如下:宫腔内可见一大小约0.8*0.8CM无回声区,内未见明显胎芽组织及胎心搏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的情况属于正常么?要注意哪些方面,或者做哪些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现在还是保胎少活动注意休息。
指导意见:
你好你现在还是以保胎为主,再观察一周因为胎芽胎心五十天B超才能查到,所以一周后再查不到胎芽胎心建议放弃妊辰。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胎儿的发育是迟缓的
指导意见:
建议继续保胎治疗,卧床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复查宝宝,直到出现胎心才是正常的。
先兆流产疾病百科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