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今年21岁了
出院时间:2009.6
在院情况:侵蚀性葡萄胎6次化疗后.6月份出院.出院后一年半时间内检查均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出院后每月检查的血值如下:2009年6月份:1.02 7月份:0.66
8月份:0.38 9月份:0.01 10月份:0.24 11月份—2010年11月24日检查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从2009年6月到2010年11月 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 每月检查均正常!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怀孕?
1.是2年(2011年6月)?
2.是3年(2012年6月)?
3.是5年(2014年6月)?
请医生给个明确,安全的时间给我!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需要继续化疗的。一般是在治疗痊愈结束之后,两年之内要做好避孕措施,建议在两年之后再开始备孕的。在这两年内一定要做好定期的监测,包括血HCG和胸片等的检查。
但如果是避孕措施失败而意外怀孕了,如果也是在侵蚀性葡萄胎治愈后一年以后了,也是可以在严密的监测之下继续怀孕观察的,尤其是不容易怀孕的人群也是可以继续观察,而不是必须去做流产手术。
侵蚀性葡萄胎疾病百科
侵蚀性葡萄胎是指葡萄胎组织侵入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