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14天,血还没有干净,医院让我做清宫,我想问一下无痛的和有痛的哪个好?哪个队身体损害比较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给予明确的答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药流的失败率比较高,常常会流不干净,那这个就需要再次清宫了,这个相当于对身体的二次伤害,对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象您这种情况,不能盲目判断,需要依据女性超声检查结果明确残留物的大小在选择具体方式的
病情分析:
您好,药流不全的话,是应该及时进行清宫的,有痛与无痛主要区别在于是否打麻醉,要是能承受可以选择有痛,但是无痛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因为麻醉下医生好操作,自己感觉也不会很难受,不管是哪一种清宫对身体都是一种伤害,但是两者也没有分哪个伤害更大,清宫好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贪凉洗冷,一个月内不要有房事。不要太紧张,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麻醉疾病百科
麻醉一词源于希腊语表示知觉/感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