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来,心率出现多次43-56次的情况,当时浑身无力,尤其是前几天阴天下雨,胸闷难受,出现心率达到42的情况。
一个月前,血压高达170,头晕胸闷在医院住了半个月,检查左心室扩大.但胸闷现象减轻,医生开了点胃药,出院后血压正常,胸闷每天16:00-17:00一次,简单用力后感觉有心绞现象.躺下后休息一下就好了,脸苍白无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高血压30年,吃的是开服特,20几岁生过脑膜炎,近3年一直感觉心荡,去年头晕住院检查,无早搏现象.但今年检查有早博,左心室扩大.
现每天不用力,舒服一点,胸闷时躺一下就好了.
医生说药都用过来了,还是有胸闷,最近有心绞的现象.建议做造影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我妈夏天还好好的,每晚跳舞完以前颈锥疼的现象都没了(第一次住院颈部什么血管有阻塞),要吃药,否则会脑梗塞.有影响吗?
2.医生说造影检查后如果装支架以后不好装起博器,我该如何是好
3.先做64排CT 还是直接做造影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支架与装起搏器没有冲突,这方面要听专家的。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