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老公服用联苯双酯滴丸时,我怀孕了,现在怀孕8周多了,在这之前一直为我怀孕而兴奋,昨天刚刚冷静下来,我老公在这之前一直服用联苯双酯滴丸,不知道这药多孩子有多大影响,我们结婚三年了怀孕一直都是先兆性流产,好不容易这个孩子挺过了8周,如果这药对孩子有很严重的影响,这对我们实在是太残酷了,请专家告诉我,这对孩子有多大的影响,我还能要这个孩子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急切盼望专家给我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联苯双酯滴丸是保肝药,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指导意见:
吃了这种药对怀孕是没有影响的。你还可以继续妊娠。孩子是不会有影响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