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3天
孩子从11月份开始一直是不太好,刚开始的时候发烧,给他吃了退烧药后退烧了,后就流鼻子,一直吃药。后来到本月23日晚孩子忽然拉肚子,晚上就开始发烧了,尿量少,后来去北就儿研所打了点滴,输了头孢,打了两天点滴,从25日中午退烧后,又拉肚子。现在小孩特没力气,不爱吃东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4号去北京儿研所打点滴,退烧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们下一步该如何办呀,真是急死人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孩子考虑是腹泻病伴脱水,与病毒感染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医院大量补液治疗,可服用思密达止泻、妈咪爱助消化。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