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常放屁,是肠胃不好引起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经常放屁,是肠胃不好引起的吗?咋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屁多是肠胃受寒胀气引起的,应避免少吃过凉或容易发酵的食物,就可以避免此问题.
不过每天放几次屁是很正常的.一个人每天放屁大约14次.放屁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对人的健康有利.一个人一天到晚不放一个屁,这对健康不利.一年到头绝不放屁的人,极有可能是胃肠道出了毛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胃肠湿热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药物清除胃肠湿热,快速修复胃肠粘膜,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