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27号的月经,这个月6号晚上的PL.8号早上吃的紧急避孕药,我的月经这几个月都是提前的26天至了,所以这个月应该22号,今天都28号还没有来,我用试纸和试条测过是阴性,为什么还不来,会不会怀孕了?(我有小山阳,会不会跟这个有关系)
吃了紧急避孕药,我的白带流了差不多半个月了,有点黄,阴道也有点氧,到现在还是有少许白带,而且肚涨,有时还痛.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2:为什么那么多白带,肚涨和肚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试纸是阴性,应该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主要是考虑有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的情况,这是紧急避孕药的正常副作用,建议尽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来避孕
我第一次吃,这样会不会有宫外孕,我最近总感觉想吐.
一般来说宫外孕会有腹痛的情况的,你的情况应该不是宫外孕,如果出血量还是很多,建议可以到医院去止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避孕药为激素类药品,最常见的副作用就是月经推迟,您现在这种情况跟您服用避孕药有关系,所以建议您以后还是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指导意见:
白带多、黄,阴道瘙痒,肚痛这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您需要到正规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确定病因,及时治疗,记住不要去那些打小广告的医院。此外,妇科感染,一般是需要夫妻同治的,以防下次再次感染,治疗期间要禁止同床。
会不会有宫外孕的可能,最近总是感觉胸口闷闷的,想吐的那种感觉,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