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是上个月15号来的月经,25号去做B超监测排卵,医生说是没有排卵,30号去医生还是说没有排卵,还说不知道我的输卵管是否堵塞。我怎么办啊!多问一句医生都不耐烦。监测报告上写的是不孕。如果堵塞了卵子就排不出了吗?精子就进不去了吧?象这样的会出现宫外孕吗?要是不排卵是不是永远都没有办法怀孕了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5-8 23:50:49)医生您好:
我除了做排卵监测其它的没有做过,27号的B超——子宫前位,4.4x3.6x4.1cm,轮廓清晰,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宫腔线居中,内膜厚0.63cm,回声均匀,未见异常回声.双卵巢见小卵泡.超声提示:子宫未见明显异常,双卵巢未见生长卵泡.
30号的B超——子宫前位,5.0x3.2x4.7cm,轮廓清晰,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居中,内膜厚0.7cm,回声均匀,未见异常回声.双卵巢可见多个小卵泡,最大约0.7x0.6x0.7,张力低,双附件区未探及实液性包块回声.超声提示:子宫,附件未见明显异常.
造影是什么?贵吗?
以前还不想要BB的时候好轻松.我现在都快35的人了,真想不到想要个BB这么难啊!恳请医生们帮帮我呀.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5-8 23:53:31)
第三次问题补充:(2007-5-8 23:59:02)医生您好:
我除了做排卵监测其它的没有做过,27号的B超——子宫前位,4.4x3.6x4.1cm,轮廓清晰,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宫腔线居中,内膜厚0.63cm,回声均匀,未见异常回声.双卵巢见小卵泡.超声提示:子宫未见明显异常,双卵巢未见生长卵泡.
30号的B超——子宫前位,5.0x3.2x4.7cm,轮廓清晰,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居中,内膜厚0.7cm,回声均匀,未见异常回声.双卵巢可见多个小卵泡,最大约0.7x0.6x0.7,张力低,双附件区未探及实液性包块回声.超声提示:子宫,附件未见明显异常.
造影是什么?贵吗?
以前还不想要BB的时候好轻松.我现在都快35的人了,真想不到想要个BB这么难啊!恳请医生们帮帮我呀.
其它:也想了解相关的知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造影明确输卵管的情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