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今年27岁,我是6号来的月经,我17号到25号和两个人有性关系,有一个是22号晚上我们做了两次他是体外射精的,另一个我们没有避孕,我现在怀上小孩子了,不知是哪个的,你能帮帮我吗。请问这个小孩子 是哪个的,我很想要这个小孩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个小孩子是哪个的机会比较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你月经正常排卵期为22号前后,但是前后可以相差两到三天
指导意见:
对于你的情况来看并不太好确定,只能说在排卵前后可能性大,也就是22号左右可能性大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这个情况除了作亲子鉴定是无法确认的,体外射精从理论上来说是不可取的很多来医院做人流的都是体外射精的受害者。
指导意见:
所以你这个两个都有机会,人力不能区分,所以你如果真想要这个孩子就是在赌道德和社会关系,你说的这个机会是一点也不能区分的所以你只能选择要或是不要,而完全不能考虑谁的机会大。否则上天可能要给你开大玩笑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正常情况下22号25号怀孕的可能性会大些。
指导意见:
其中算是22号的最大,但是也只是理论的,你的排卵期差不多在22号左右,前面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无论是哪次都按末次月经第一天来算孩子的天数。
指导意见:
这个是哪一次的不是特别重要,都有可能,不过结果都是和您这次排卵结合成受精卵了。就是按11月6号来算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