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12月1号注射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后下午五点左右开始发烧,断断续续的到今天晚上,发烧的时候平均体温在三十九度四。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化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头孢颗粒 没有明显效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流感疫苗属于活疫苗,注射后有可能会出现发热现象。
指导意见:
头孢颗粒属于消炎药,可以给宝宝化验一下血常规,观察一下血象情况,根据情况看有没有必要服用消炎药,体温大于38.5摄氏度时可以给予降温治疗,有那种小儿退热贴,它属于物理降温,不会有什么反应。注意给孩子多喝水,如果孩子本身这几天没有别的感染,只是打针这一项,这种烧应该不会持续时间很长的,物理降温可以的。
医生询问:
我想问一下您家孩子多大了,因为三岁以下的连着2个月都有针,如果下个月还有针的话,那下次就要注意了。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