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8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儿8岁,咽红好几天,昨天凌晨三点突然发烧,吃过安酚黄早上退了,后吃中药不管用,再用安酚黄,但退烧效果不好,有听说臣功再欣,不知怎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了解一下那种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宝宝是上呼吸道感染,主要为病毒感染所致,表现为发热,咽部充血等症状。
指导意见:
1,应用氨酚黄颗粒。
2,退热应用臣功再欣。
3,以上药物联合应用。
4,多喂水。
5,一般治疗3天左右症状好转。
祝你宝宝健康成长!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