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十三年以前患病,当时是以室性早博为主,做心电显示是左心室下部缺血,后来多方查,各种检查都作了,什么平板,24小时监测,彩超都作过未能确诊。现在以早博为主,再加上左胸和后背痛,具体症状是以二联律和三联律较多,这时要是吃饭,饭后就好了,早博没有了,运动对我的病有相对的好处,运动时就没有早博了,干点重活反而舒服些,前几天做了心电和彩超,我现在血压不高,有时还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如何治疗,用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频发室性早搏,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的,应注意治疗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口服乙胺碘呋酮和稳心颗粒,平时不吸烟,不饮酒,饮食不过饱,少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劳逸结合,睡眠充足.活动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
我的早博是早上和上午多,下午较少,睡眠时没有。我不吸烟,少量饮点啤酒。血压不高,只是现在入冬以后病情发展这样的。
恩,二联律和三联律还是比较频繁的,最好口服上面提供的药物治疗一下
室性早搏疾病百科
在窦房结冲动尚未抵达心室之前,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