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右腿长了一个脂肪纤维血管瘤伴出血.手术一个月了,手术部位仍有一个大包.压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还会复发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5-14 20:30:48)找主刀医生检查,经彩超检查,是积液. 请问,这种混合瘤如果不用手术,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根治,不再复发?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5-23 19:44:14)手术后积液抽了两次后还有.医生要再手术切除,因为积液已有膜包裹.请问,如果不手术,有什么方法让积液吸收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局部未完全吸收。应该手术医生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手术,有抽取方法让积液吸收
血管瘤疾病百科
血管瘤(haemangiom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