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天
最近我家宝宝吃奶的时候老返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晚上老吵闹。
奶粉是一个品牌,只是奶伴以前是葡萄糖的 现在不是了 还是一个品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想了各种方法都不晓得怎么解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吃奶后,家长要做一定的护理工作,防止宝宝酿奶。
指导意见:
比如宝宝吃奶后让宝宝头部伏在母亲的肩部,身体直立,然后慢慢的拍一拍背部,让宝宝打嗝后再放下。
如果症状持续存在,可以到医院做消化道方面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异常发育。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孩子脾胃不舒服,引起的烦奶,就像大人因为胃不舒服反胃的情况是一个道理的。
指导意见:
主要是因为孩子太小了,各个脏腑发育还不完全,并且又很娇嫩,所以只要稍微不舒服就会出现反奶的现象,这个情况的话,可以给孩子用点消食片压碎泡水喝,或是做八珍糕冲服,3-5天效果就比较明显了,平时要给孩子经常轻轻的揉按小肚肚。
打嗝症状百科
打嗝是因为横隔膜痉挛收缩而引起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