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掉头发是半年前开始的.我第一次点头发的时候就开始掉了但掉一点点在网上查了下属于正常现象.过段时间也就不在掉了.过了几个月后我又电了次就发生明显的变化了.掉头发的数目开始多了.我知道自己掉头发厉害我也不敢在弄什么发型了但为什么还掉呢?
然而我现在掉头发的症状是这样的"头皮特别的痒!头皮的油脂特别多!头皮也特别的多!每次洗完头发后还是头皮痒头皮多.而我掉头发的地方是上额两侧开始的!我在网上也查过相关资料说我是属于"油脂性脱发"症状.我想请问一下医生已我的症状是"油脂性脱发"吗? 该如何去资料呢?听说有一种药叫养血生发丸请问那药有效吗?
目前一般情况:不洗头发不掉头发除非搁一天不洗头发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我去过镇医院检查过当时那医生很不负责的说没什么大碍.就开了点西药给我吃.但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照样的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脂溢性脱发,洗头时可用硫黄皂或硼砂苏打各半洗头。内服维生素B族类药。外用复方硫磺洗剂或希尔生(内含硫化硒)。
脱发疾病百科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