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脸被油烫伤后,结痂后脱落此处皮肤发黑,后用芦荟胶涂用,几天后这块有开始发红,并且高出有1mm,请问这是怎么了?会不会留下更大的伤疤,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该怎么办?芦荟胶还能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你要停止使用这种芦荟胶。
指导意见:
之前的皮肤发黑,是由于色素沉着造成的,现在发红说明你对这种芦荟胶不适应,属于一种不良反应。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烫伤后如果深度是浅2°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如果深2°的话就可能留下疤痕。
指导意见:
你结痂后脱落处皮肤发黑用芦荟胶不知是否为过敏反应,其实治疗疤痕用芦荟胶基本无用,建议你用其它的抗疤痕药。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