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两个宝宝在昨天接种了百白破和吃了第二次糖丸,大宝宝在接种前几天有一些轻微拉肚子(一天3-4次),后贴丁桂儿脐贴一天后就好转了,接种前一天只拉了一次,小宝宝很正常,但昨天接种后,大宝宝现在一天拉了四五次,大便有一点稀,小宝宝一天拉了两三次,也有点稀,但两个宝宝并不发烧,吃奶也很正常,也不会太哭闹,基本上除了腹泻之外与平时并不不同,这种情况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你属于接种疫苗之后存在的问题,存在上述症状的话,是不需要担心的,目前来说可以对症药物调节一下就好
指导意见:
上述情形的话,建议你可以选择婴儿健脾散等药物给宝宝口服,是不需要担心的,疫苗的确可能影响肠道功能,但是时间长些可以恢复正常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如果其它一切都正常,只是拉肚子,一般是不要紧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给喝点淡盐水,服儿童健胃消食片。
平时多喝白开水,不吃有刺激性和辛辣食物。
多平卧休息一会。过两天就好了。
祝早日康复!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