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肚子总是在响,咕咕地没完。不管饿还是不饿,而且放屁也特别多。吃的稍微不合适,就拉肚子,全部拉出来,黄色的稀便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给点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脾胃湿热导致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引起肚子响,放屁,腹泻。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常规治疗方法只能缓解症状不能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清除彻底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属于脾虚水湿内停。
指导意见:
水湿内停,会出现肠鸣,腹泻,有的肚子怕冷,腹痛等,这种情况建议你吃点参苓白术散,此外就是平时可以多吃些山药薏米粥,吃点扁豆等,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凉的食物。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